電電租專欄

媒體報導
20180206 【聯合新聞網】過年前賺點小紅包 出租精品家電、出清尾牙獎品正夯
春節前開銷大該如何省錢?或者有什麼方法還可小賺紅包財呢?
媒體報導
20180205 【民視新聞】瞄準過年清潔商機! 共享平台租萬元精品電器
過年快要到了,但不想花大錢買高價的清潔家電,現在有網路平台看準市場需求,把家中用不到的家電拿出來出租賺外快讓消費者不用花大錢,就能夠使用到要價萬元的精品家電。
媒體報導
20180213 【Meet創業之星】媽媽創業向前衝!全國首創家電出租共享平台—電電租
技術不斷進步,新的科技應用出現時間越來越短,電子產品也有越來越多新功能。
媒體報導
20180129【ETtoday東森新聞雲】共享經濟亞洲萌芽 小物件出租成長快
透過手機APP來叫車前往下一個地點或是透過網站找到國內外空置的房間,這些共享經濟已經悄悄的出現在生活當中。
媒體報導
20180201 【三立新聞台】下不了手?共享經濟發酵!精品電器先租再買
共享經濟商機大,繼AirBNB和uber之後,家電出租再掀新風潮!
媒體報導
20180201 【壹週刊】沒錢買掃地機器人? 乾脆用租的
還有兩個禮拜就過年了,這段期間最惱人的事莫過於「年終大掃除」!想要自己動手清掃,卻缺少一台強而有力的掃除工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