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電租專欄

媒體報導
「3機」救婚姻!她推必備家電網讚翻
一台好的「洗碗機」,可以順利挽救家庭失和的問題,但除了洗碗機以外,她認為「烘衣機、飲水機」也是不可或缺的「3種神機」。
媒體報導
義大利美學廚房家電第一大品牌 ─ SMEG
將高科技結合義大利藝術設計,創造出時尚科技美感的獨特風格
媒體報導
美消費新風潮 「只租不買」才是王道
紐時報導,美國都會年輕人現在流行「只租不買」。圖為一名消費者在服飾租賃網站Rent The Runway的一家紐約分店試裝。
媒體報導
VOGUE美人愛放電!微波爐、清淨機,品牌家電吹起時尚風!
隨著家電選擇越來越多,單單只有實用性,已經無法再滿足消費者的需求
媒體報導
還我乾淨的空氣!打擊PM2.5的新法寶 - Blueair Sense+空氣清淨機
是否發現自己以及身邊的人時常鼻涕流不停、眼睛紅腫,或是皮膚發癢?
媒體報導
LUXURY LIFE家中的輕奢質感|VOGUE Royal Club
家電向來以功能為主要訴求,但對於現代人的生活型態來說,還可以做到更好。
媒體報導
2019戀世代最愛潮電器大盤點!這三種風格是關鍵:北歐無印、復古派對、未來主義
女人購買電器追求的卻是一種身心的整合體驗,我們懂得欣賞高科技智慧,但美型貼心才能讓我們來電。
媒體報導
戀了人就去追求,戀了物就大方出手!
Panasonic從生活中的小細節,成就你的小自戀
媒體報導
共享經濟當道 政府搶當媒婆
在新科技興起、國外新經濟模式刺激,台灣近年P2P(個人對個人)「共享經濟」熱絡發展
媒體報導
電電租創辦人上雜誌啦
天呀~兩位創辦人出現在Funday經理人英文雜誌上耶!!